台湾民众看总统儿媳当庭认罪

【新唐人2009年1月22日讯】台湾前总统陈水扁的儿媳21日接受应讯时当庭认罪,并承诺汇回海外款项,让喧腾一时的洗钱案出现转折,对此,造成台湾社会什么观感,听听台北街头民众的意见。

庭讯结束,步出法庭 ,陈致中深深鞠躬,为之前隐瞒洗钱事实的错误,首次公开向台湾社会致歉,而台湾民众怎么看。

民众:“该认罪就应该认罪。”
民众:“对那些支持者可能会觉得很痛心,对一些人觉得本来就该做的,如果当机立断认错,可能今天问题不会引伸那么大的影响

记者:“对台湾司法的看法?”

民众:“司法应该还满公正的吧,至少什么人都敢办”

民众:“我觉得这很好,这很正常,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更何况他之前是,现在当然不是,那更应该要接受”

去年八月台湾检方传唤陈致中夫妇,两人以被告身份首次回台接受调查。之前两人说自己是“单纯的人头户”,不过22日表示,愿意汇回海外超过新台币18亿元的资产。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