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占星家:欧巴马将连任 遇刺客但无伤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讯】(中央社仰光19日法新电)缅甸顶尖占星师今天在美国总统当选人欧巴马(Barack Obama)就职前夕预测,欧巴马将再获选连任一次美国总统,并躲过若干刺杀的危害。

现年53岁、每天在“缅甸调频电台”(Myanmar FMradio station)节目中发表预测的山沙尼•波(San-Zarni Bo)告诉法新社,“狮子座是生而为领袖的人。欧巴马肯定能连任一次。他的星卡显示有帝王之相。”

他说欧巴马的生日是8月4日,意思是美国将在4日出生的欧巴马领导下发展。

但他也提醒,根据他观星的结果,2009年、2010年和2113年欧巴马将遭遇若干行刺阴谋。但由他的出生日期和12宫图来看,这些阴谋都不会成功。

他说,“基本上我可以说,这些阴谋都会失败。但没有看过他的掌纹,谁能确定呢?”

他也提到即将接任国务卿的希拉蕊(HillaryClinton)可能面临的危险。他说,“根据星象,箭头正指着柯林顿夫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