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大满贯赛 墨尔本将砸重金整修场地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讯】(中央社墨尔本18日法新电)媒体报导,墨尔本官员准备公布3亿澳币(约1亿8500万美元)的整修案,修建老旧的澳洲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场地,防范其他竞争城市染指这项大满贯赛事。

  墨尔本公园(Melbourne Park)的主办权将在2016年届满,当局担忧,亚洲与其他地区资金雄厚的对手,将竞相争取主办这场季初大满贯赛的荣耀。

  墨尔本“世纪报”(Age)报导,上海、杜拜(Dubai)、马德里(Madrid)与雪梨(Sydney)都表达申办这场赛事的强烈兴趣。

  报导指出,维多利亚(Victoria)省政府考虑拆除并更新可容纳1万5000人的雷佛球场(Rod Laver Arena)主球场。这是3亿澳币计划的其中一部分。

  这个球场1988年启用时,被视为最先进场地,但现在遭受诸多批评,包括更衣室过于狭小、缺乏包厢、滑动式屋顶移动速度太慢等。

  世纪报指出,维多利亚省政府并同意给与澳洲网球协会(Tennis Australia)更多的球赛收入,争取可能展延到2046年的新约,让这项大赛留在这个传统场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