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痛恨司法不公声明退党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广东深圳一位痛恨共产党司法腐败的赖先生全家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他表示公司老板不按时发工资,还反过来告他欠债不还,当地法院没有调查和开庭就判他支付原告21万元,令他相当气愤。

深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赖先生,工资是以业务提成计算,公司六、七年来拖欠他24万元工资,还反过来告他,法院判他需支付21万元给原告,因此痛恨共产党司法腐败,全家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赖先生说:“我真得是忍无可忍,我不知道共产党的天下怎么会这样子。21万对我们一个打工者来说,可能要干十年不吃不喝,才有这个数目,我们上有老下有小,不知道该怎么办。”

赖先生表示,法院没调查也没有正式开过庭,就是合议庭自行商议就下判决书,他跑遍所有相关部门都没人理睬。

赖先生说:“法院一不审理,二不调查,对我们提出的所有的证据,一律不理睬,依然维持原判,我已经上访了很多次,我都跑了,但是大门紧闭,现在上诉无门,我一个老百姓每个月几百元工资,哪里有钱去打官司呢。”

赖先生还表示,这起合作纠纷,法院以民间借贷纠纷判决,他提出抗诉被驳回,感觉中国司法太黑暗了。

赖先生说:“我有大量证据可以证明这点钱就不是我个人借的,而是跟公司合作往来账目而产生的,借条上面还有很多地方都不是我写的,别人伪造过的,但是现在法官就不看证人证言,就说我是民间借贷纠纷。”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