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强拆 屋主遭毁容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讯】《成都拆迁烧死人》的女主人至今得不到抚慰!成都市金牛区是历朝农经商贾、文武官吏,还有文人墨客各领风骚的风水宝地。

这儿是风水之乡,这儿也是贪官的贪婪的财富之地,短短十年前腐后继的涌现大贪官国土局长马建国,成都政协周主席等。

这儿也是美丽之地,拥有水系环绕地势平坦的蜀中盆地,是居住、农业、贸易、加工和物流的人间天堂。

但这儿更是野蛮贪婪的罪恶之地,违法侵占、血腥拆迁、杀人越货屡禁不止频频升级,并能够顺理成章成为自然现象的恐惧地带。

2007年2月1日震撼世界的《成都拆迁烧死人》的女主人公王燕一家,所发生的骇人听闻的悲剧就在这个区域内。

2007年元月20日,王燕和四岁的女儿、老公程必云三人在家准备外出。八点三十分左右,金牛区拆迁办赖主任带队20多人来到王燕的家里,王燕为了孩子的安全没有开门。这伙人开始用砍刀、斧头、铁锤等敲击防盗门,强行破门后对夫妇进行殴打,分开关押在不同的房屋内野蛮摧残。

没隔多久房屋内起火爆炸,王燕抱着女儿夺路而逃,程必云卷缩在卧室内全身碳化窒息死亡。有法医鉴定,死前头部有猛烈的钝器痕迹,分析是死亡前曾遭遇重击栽倒。幸免于难的王燕全身45%深度烫伤,导致面部毁容和终身二级残疾。

即将两年,刑案至今没有结果,犯罪嫌疑人至今逍遥法外。官员责任也没有给个明确的说法,就是对王燕的残疾赔偿和补偿等也是搪塞敷衍,没有一个真诚的态度。

现在不管是成都和金牛区地方政府,还是街道社区办,不管是金牛区各级司法部门,或是房屋开发商兼王燕居住的单位国营企业成都链条厂,都采取回避避谈实质问题。真相、凶手、责任人,政府(拆迁办、房管局、区政府)、国企和凶犯之间到底有个什么样的关系,至今还是一头雾水没有结论,甚至还是只说赔钱(也不很真诚的方式)不提责任,就刑事凶犯和官员责任却只字不提。

不过,生不如死的王燕,绝不就此罢休,始终是那个永恒不变的态度和行为,查真相,惩真凶,揭真相,要一真到底,用生命和尊严捍卫自己的权利和命运。

拆迁办电话负责人赵先生13308019291
金牛区政府原书记文登来的秘书028—87705880 金牛区办公室028—87705005
87705807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