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中共腐败无能 劝退同僚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声明退党的大陆退伍军人表示,中国经济危机造成很多工厂停工或倒闭,失业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已经吃不上饭了,他痛恨共产党的腐败无能,认为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希望,因此积极讲真相,劝人退出中共。

化名申申退党的一位大陆退伍军人表示,据他了解,大陆很多人唾弃共产党,近日他跟以前的同僚一起吃饭聚会,就劝退了六个人。

退伍军人:‘我当兵二十多年,共产党真是不为老百姓着想,在我身边在,我身上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就是没有说理的地方可以讲,
在一块聊,我说咱们都退,退党,党费什么东西就通通都是不理,我都十多年了我都不交了。”

这位退伍军人还表示,目前中国经济不景气,很多工厂停工或倒闭,很多人生活已经发生困难了,共产党太腐败根本没能力解决失业
问题。

退伍军人:‘现在的国内形势太糟糕了,经济危机嘛,这些单位都停产的停产、关门的关门,我现在在这个单位也就停产,四、五个
月都没开工资了,现在来讲都吃不上饭,员工呢都放假回家了。”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