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产大亨举枪自尽 疑与金融风暴有关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电)警方今天表示,美国最大房产拍卖商之一的负责人被发现显然因举枪自尽而死亡。

肯郡(Kane County)警方表示,古德(StevenGood)的座车昨天上午被人发现停在芝加哥附近的森林保留区里,这辆红色积架(Jaguar)车上没有遗留任何说明自杀动机的纸条,同时也不确定他的死亡和工作是否有关。

古德是国际谢尔登•古德(Sheldon Good)拍卖公司的主席兼执行长,这家公司设在芝加哥。

公司表示,他们在1965年由古德父亲创立后,已销售超过4万幢房产,总值超过95亿美元。

根据公司的年史,52岁的古德是公司业务扩展的推手,他并参与40亿美元的销售案。

公司总裁克瑞斐(Alan Kravet)推崇古德是业界最杰出的人才,和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克瑞斐并向古德的妻小和父亲慰问致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