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张震赤壁交会 2人都想演喜剧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5日电)名模林志玲与演员张震两个现代感十足的时尚男女,在电影“赤壁:决战天下”以古装交会,最近为杂志合拍封面时不但默契十足,还不约而同透露想演喜剧。

当初“赤壁”演员名单出炉时,不少人对林志玲是否能胜任存疑,事实证明她演活了古装美人。至于未来,林志玲想挑战喜剧角色;她透露,拍摄期间,为缓和现场紧绷气氛,讲笑话给大家,导演吴宇森还说她可以演喜剧。

林志玲为“赤壁”推掉所有演出,牺牲许多赚钱机会,她却认为,那是出道至今获得最多的一段时间,并找到了惊喜和新方向。她说,拍戏固然辛苦,但她乐在其中,回头想想,每一刻都值得。

至于张震,虽然演过古装片“卧虎藏龙”的罗小虎,但他认为“赤壁”才是他的第一部古装片。

张震说,拍“赤壁”很不一样,无论造型或身段都必须尽量考究和神似,对他来说很新鲜、也很有趣。面对这么多演技精湛的前辈,张震不觉得有任何压力,因为他没有包袱,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演孙权,所以反而很放松、玩得很开心。

张震什么都愿意试,舞台剧、电视剧、小剧场“来者不拒”,希望能擦出不同火花,其中最想参与喜剧演出,可惜都没人找他拍。

对于自己的期许,张震不只有戏剧方面的表现,还希望找机会出国进修与表演完全没关的“植物学”。他说,台湾拥有很优美的自然环境,他想更认识及贡献这片土地。

林志玲与张震的专访内容,刊在ELLE杂志1月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