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艺术团加拿大首演震撼现场观众

【新唐人01月03日讯】2009年新年的第二天,沉浸在节日气氛中的渥太华的观众,迎来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加拿大的首场演出。傍晚8:00,演出在国家艺术中心剧院拉开序幕,2300多名现场观众被神韵壮丽恢宏的演出所震撼,对演出节目赞不绝口。加拿大联邦政府前人力资源资深顾问卡罗西图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请看本台记者现场发来的报导。

“我认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要来看。我特别欣赏如此多彩的文化。”

加拿大联邦政府前人力资源资深顾问约翰卡罗西图先生与夫人一起欣赏了这场演出。他称赞神韵演出是世界一流的,他希望所有的人都来观看这场演出。

“我给演出打满分10分。”

“这是一个精彩的体验,美好的回忆将存留很长时间。”

卡罗西图先生非常喜欢神韵闪闪发光的舞蹈服装,对舞台背景创造的神奇效果也称赞不已,而且认为音乐与舞蹈非常和谐。

“服装闪闪发光,随着舞姿,服装非常绚丽多彩。”

“音乐太棒了,音乐与舞蹈十分和谐,调谐。”

卡罗西图先生两年前就观看过神韵的演出,认为每次观看都是不同的神奇之旅,绝对值的一看再看。

新唐人记者辰瑜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