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大学校友会庆祝成立30周年

【新唐人01月01日讯】 中国文化大学校友会12月31日晚间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庆祝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迎接2009年跨年联欢晚会。该校学务长林伯杉特别从台湾前来参加祝贺。侨务委员长吴英毅亦发来贺涵,祝贺校友会成立30周年。

一首由文化大学校友们合唱的贺新年歌曲为晚会的庆祝节目拉开序幕,200多位文化
大学的校友和朋友们欢据在一起共同庆祝中国文化大学校友会30岁的生日。

中国文化大学校友会会长吴达义表示30年来校友会将校友之间的关系拉的更近,而
2008年他们又把整个校友会更系统化,使之可以更好的服务校友。


“这个系统之下我想对以后的会长会比较轻松,对校友会的茁壮成长更加速。”

从台湾专程前来参加活动的文化大学校学务长林伯杉则对海外校友的成绩表示赞赏。

“我觉得很惊讶的地方是我们的校友在美国地区的表现和发展都非常成功,尤其是
—不管是在事业上、或者社会服务,我们的校友都有参加纽约地区的社、公益活动,
也都非常杰出。”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