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前副市长:神韵晚会是最好的文化演出

【新唐人12月2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巡演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前来观看演出的圣地亚哥前副市长表示,神韵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的文化演出﹐在当今世界越来越物质化的时候﹐神韵所做的是恢复我们人类的价值,这一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Floyd Morrow先生曾担任圣地亚哥副市长,目前担任Morrow Mobiles房产开发公司总裁。27日下午他和妻子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我看过几乎所有不同文化的演出﹐但这是最好的一个演出。(神韵)他们应该为此骄傲。”

他说在他担任圣地亚哥副市长的时候﹐参与建造了圣地亚哥市政剧院。

“我在这里看过数百场演出,我觉得这场演出是最顶极的演出之一。我特别喜欢天幕上的字幕,他们解释了这是什么﹐他们想传递的理念﹐非常优秀。”

他觉得晚会最好的一个特点,是重建人类的精神价值观﹐“我们精神世界方面缺乏很多东西﹐越来越倾向于物质方面,这场演出 重现了对人类来说真正的价值,这一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们人类有一些共同的价值:自由、正义。人类一直追寻的理想。而这场晚会在这一点上作的非常好。”

圣地亚哥联合国妇女组织主席安‧华易博格为联合国服务了二十五年:“今天的神韵让我领悟到﹐我们确实需要同心努力﹐来寻找人类的和平之道。人类或许可以通过提高精神境界和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尊重来实现这个目标。”

新唐人记者薛荔 韩宁圣地亚哥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