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看大赛:难得的佳作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新唐人电视举办的首届“全球华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11、12日在曼哈顿乌克兰研究院举行,大纽约区台湾摄影协会的评委与资深会员黄荣德、郭季彦、涂抑仲在观看大赛优秀作品展后,称赞这些作品水平高,有活力,是难得的佳作。

为其两天的“全球华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吸引了不少热爱传统文化的纽约华人,大纽约区台湾摄影协会的评委与资深会员黄荣德在仔细观赏过所有摄影作品后表示:“这些作品相当好,非常有水平,无论是构图、采光,作品很有活力。…这些作品都是经验丰富的摄影家的作品,我们会员也有投稿没有选上,水平确实有差距。”

大纽约区台湾摄影协会的评委与资深会员郭季彦对摄影展中的社会人文类作品印象深刻,他认为这是这次大赛较为突出的特点。

郭季彦:“这个展览很不错,希望每年都能举办一次。可以增加学习的机会。”

首届“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赛”分为四个类别,其中社会人文类,自然风光类,是特别多来访者的好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