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民众:《九评》颠覆性的改变中国

【新唐人12月08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陆退出中共的民众表示《九评》发表四周年,已经颠覆性的改变中国,看过的民众都很震撼,有民众看完后不仅自行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还自费复印和广传。

真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江苏民众表示,《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揭露了共产党的真面目,看过的人都很震撼。

江苏民众:《九评》的价值我们看了以后都知道,他对我们国内人士这个观念和对历史和现实,还有对传统文化和各个方面可以说是一个颠覆性的改变,是很震撼。

这位民众还表示,很多人都明白共产党的邪恶,心理都是唾弃他的,不过为了工作或利益就妥协了,不敢反抗他,结果助长了共产党的气焰,迫害更多人。

江苏民众:进入体制的年轻人,在大学里面入党的这些人,他们都是抱着投机,他们只想找份工作,能够养家,他相信《九评》是真的。共产党虽然他早期就很邪恶,但是他力量是逐渐发展起来的,没有这么多人妥协的话,共产党也不会做的这么邪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退党民众表示《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写的太好了,他看完之后立即自费复印了一百多本,还送到其他城市请朋友帮忙发出去,痛恨共产党的人很多,因此实际想退党的人数应该远超过退党网站上的数字。

退党民众:我就看哪个《九评》写的非常有水平,而且写的都是实际情况,也证明大纪元所说的都是正确的,我当时印了一百多本呢,偷偷整了一个复印机,偷偷发出去了,我认为想跟他们划清界的人还不只这个数字,还有很多人有的人是出于个人利益,有的人是出于无奈,有的是出于自己的环境没有公开。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