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新用 帮帮忙回收玩具和电脑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旧物新用,纽约的帮帮忙基金会从上月开始在社区回收玩具和电脑,新闻能够让这些旧物品带来新用途,帮助中美洲国家的小朋友,今天下午他们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回收这些东西,很多听到消息的居民也纷纷前来捐赠。

今天很多人将家里的绒毛玩具还有各种小车等物品送来,希望能够让这些玩具发挥更好的功用。特别从布鲁克林乘车送玩具来的李女士是第一次前来,她表示有人用就很高兴。

李女士:“我觉得那些东西不用了,自己不用了,给那些需要的人,就觉得心里比较心安一点。”

而经常捐赠玩具的江女士今天也送来了小狗熊和滑水玩具等。

江女士:“虽然是小小的东西,可是可以帮助到很多的小朋友,或者其他需要的人。”

帮帮忙大项目经理黄妤雯表示这些玩具将在圣诞节前夕送出去。

帮帮忙大项目经理黄妤雯:“送到中南美洲和加勒比海的几个小国家去,把这些玩具送给他们那边的小朋友”

而第一次前来做义工帮忙的赵必裕很高兴今天能做义工做。“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认为很好。”

从帮帮忙基金会成立以来,目前他们已经运往中美洲国家100多个货柜的物品,未来他们将主要收集玩具和电脑二种东西,其中电脑将主要送给学校,而玩具将满足小朋友的需求。而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日,文教中心都将设点回收上述物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