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调查:NBA最值钱还是纽约尼克队 

(中央社洛杉矶3日法新电)“富比世”(Forbes)杂志今天报导,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队(New YorkKnicks)虽然球场表现不佳,但他们仍是NBA最炙手可热的资产。

根据富比世杂志,尼克队是NBA最值钱的球队,总值约6亿1300万美元。

根据报导,紧追在后的是联盟另一支一流球队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总值5亿8400万美元。

一度叱咤风云的尼克队近几年成绩不佳,上次在季后赛获胜已是2001年的往事。

本季尼克队聘请新教练狄安东尼(Mark D’Antoni)与总经理华许(Donnie Walsh),寄望重拾威望。

尼克队战绩不佳,显然没有损及身价。

其他登上富比世前10大身家的球队依序为: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5亿400万美元)、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4亿8000万美元)、克里夫兰骑士队(Cleveland Cavaliers)(4亿7700万美元)、休士顿火箭(Houston Rockets)(4亿6900万美元)、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4亿6600万美元)、凤凰城太阳(Phoenix Suns)(4亿5200万美元)、波士顿塞尔蒂克(Boston Celtics)(4亿4700万美元)、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4亿1500万美元)。

根据富比世报导,小牛是前10名中唯一不赚钱的球队。9712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