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基︰公安局大楼被炸 中宣部发摇头丸

2008年11月19日,中共中央电视台二套报道:湖北木匠"忽悠"呼和浩特市政府﹐炸毁公安局指挥中心。王细牛因合同诈骗﹐被判处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005年3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来了一位名叫“郑泽”的港商,自称是香港金鹰国际集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他带来了一个“神话”般的辉煌构想:在呼市商业繁华区盖西北第一高楼——金鹰国际CBD(中央商务区),投资53亿元,2年建成。这一“大手笔”立即引起呼市政府重视﹐当年就被列为向2007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项目。为保证工程进度,当地采取了一系列“非常动作”︰为腾出地段,公安局被炸掉。2005年5月17日凌晨,一声闷响,刚建成4年的呼市公安局11层指挥大楼被炸掉,目的是给“西北第一高楼”腾地方。这次定向爆破也被称作“西北第一爆”。接着,原市政府大楼、龙海商厦、第一人民医院保健楼、市公安局的3栋宿舍楼相继拆除,“郑泽”在呼市中山西路黄金地段得到50多亩土地。由于“特事特办”,金鹰公司在呼市办事一路绿灯,获得种种不可思议的优惠政策。然而,至2007年,王细牛演绎的“西北地区第一高楼”神话露出地面仅几米就因无资金而各标段相继停建,有的标段还因出现坍塌事故而被建筑管理部门勒令停工。炸毁的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楼的重建协议也成为一纸空文,而其非法集资的上亿元款项还被转移,“实力雄厚”的金鹰公司无资注入,“西北第一高楼”很快成了烂摊子,甚至还非法集资,“神话”破灭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骗局却浮出水面……

“郑泽”原名王细牛,1958年生于湖北黄梅县龙感湖农场,读了五年小学,13岁学木匠,1974年成为农场木工,当地人都叫他王木匠。王木匠1984年跳出农场闯荡世界,开过舞厅、旱冰场,办过招待所,经营过酒店,均一事无成,还官司缠身,所谓香港金鹰公司是一万元港币注册的三无公司。早在2001年2月,王细牛得知宁夏自治区政府想改造宁夏宾馆,于是前往宁夏,许诺出资4.56亿元改造宁夏宾馆,合作建设“宁夏国际村”,与区政府办公厅签订引资合同。拿到了土地,金鹰公司当然没钱投入,他采取招标不开标、开标后不退还投标保证金的办法,骗了32家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2075万元;通过虚构贷款主体、房屋置换按揭等方式,骗取银行贷款179笔约1.09亿元;骗取149家企业的工程款和材料款共计3.4亿元;以20%的高息为诱饵,非法向银川市民集资约3.18亿元。钱到手了,王木匠却无心盖房。5年过去了,“宁夏国际村”还只搭了个框架。“宁夏国际村”资金链断裂后,“王木匠”的目光又盯上了呼和浩特。他在呼市的骗术几乎是宁夏的翻版。警方调查表明,王细牛在宁夏、呼和浩特骗了17.58亿元。虽然两地的工程项目都成了烂尾楼,但他的腰包却鼓了起来。由于警方出手及时,王木匠未能按计划逃往加拿大,公安部直接介入案件侦办,王细牛被抓捕。近日,宁夏自治区高院二审宣判,王细牛因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专栏的最后﹐中共中央的数个部门作了严肃认真的宣言式的评述分析和表态﹐并指出﹐中央对此案十分重视,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及时纠正﹐卓有成效,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文章读到这里,中国的老百姓们在震惊之后似乎又感触到了中共的伟大英明,没有中央的过问和央视的报道又有谁管得了呢,中央真在反腐呀,我们又有救了。于是人们又感到了对中共的信心,可事实又是什么哪?早在三年之前,呼和浩特的市民们就知道了王木匠的底细,他在银川市的行为已尽人皆知,并有人向北京举报﹐可悲的是,北京没有回应﹐呼和浩特市政府部门却在领导们的指令下为骗子腾地﹐炸掉了公安局与市政府的大楼,巨额财产化为灰土,丑闻背后是民众财产的巨额损失和民众无奈的悲叹。这个丑闻的特别之处仅在于,炸的是中共暴力部机关的楼﹐然而﹐这个卖点又成了中共的拨浪鼓,又成了转移视听﹐掩大抛小的政治骗局,众所周知﹐这样的‘壮举’和损失在中国比比皆是,司空见惯,旧闻又成了中共叫卖自己伟光正﹐丢卒保车再塑形象的投资。于是坏事变成了好事﹐中宣部就如同中国夜总会里的DJ﹐给人们灌下了精神世界的摇头丸﹐让人们在民族奴隶主义和爱国即爱共的谎言音乐里﹐随着它狂热而无知地摇滚﹐忘记了极端痛苦的2008年﹐忘记了痛苦的根源﹐忘记了什么是文明、进步、科学、民主﹐而只会随着它的节奏晃动﹐成为它的没有思考的只会服从的奴隶﹐至使国家和民族走向深渊﹐甚至使世界感到恐惧。可是明白的人却看出了端倪﹐腐败的损失随处可见﹐呼和浩特发生的仅是九牛一毛﹐只不过炸了公安部门的大楼﹐而它能吸引人的注意力﹐于是它就成了黄纪光。

中宣部想让人们从对中共的敌对中扭转过来﹐再塑对中共的一党权威的毒信﹐好让人们拿出存款﹐去投机去消费﹐以达到它扩大内需﹐度过它当前的房市、股市、金融、管制等等的一切的统制难关﹐好再苟延残喘﹐继承暴力愚民统制﹐可是我们没有钱呀﹐我们的钱都被你们偷去盖了公安局市政府的已经炸了的大楼了。司马仪之心世人皆知﹐我们早已不信你们的任何鬼话了﹐只等待你们的灭亡﹐之后再建新中国﹐再去买房买股票了。扩大内需必以失败而告终。

08年11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