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广传 深入大陆民众人心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年以来,传遍中国大陆各地,引发了超过46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三退大潮。11月30日 ,多名海外人士通过纽约的法拉盛论坛,介绍了《九评》在中国大陆的广泛影响。请看详细报导。

在11月30日的法拉盛论坛上,时事评论员横河表示,《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年以来,让国内的民众敢于公开唾弃中共。

华人医生庞玉滨认为,《九评》的作用非常巨大。他举例说,他了解的一名西藏人看了《九评》非常震撼。

时事评论员陈志飞博士认为,中共就像是一个绞肉机,把好人变成坏人,把坏人变成魔鬼﹕“以前的同学变了。”

法拉盛居民刘国华和卞和祥也在论坛中发了言。

另外,现场还播放了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原山西省科技协会秘书长贾甲、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和著名经济学家草庵居士通过预先录制的录像发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