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棒球邀请赛 高丽大学夺冠

(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30日电)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举行的“2008年中韩大学棒球邀请赛”冠军战,南韩高丽大学在8局上靠着3支安打攻下2分,逆转战局,以6比3击退台湾体育大学桃园校区,拿下这次比赛冠军。

高丽大学在预赛3场比赛都吞下败仗,不过准决赛先以3比0完封台湾体育大学台中校区,今天在决赛中,面对台体大桃园的4任投手,一共敲出11支安打,尤其在8局上2出局,3比3平手之际,在李俊浩、吴政桓与金湘虎的连续3支安打,打破僵局。9局上再靠着台体大桃园的失误以及朴世赫的适时安打,再下一城。

台体大桃园在这场比赛中,原有大好的赢球机会,3局下先下一城,4局下在攻下第2分之后,又攻占满垒,可惜接下来的杨先贤遭到三振,林威廷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未能再添分数。

台体大桃园先发投手蔡璟豪表现不差,投完五局,只被高丽大学敲出4支安打,不过在6局上先被白真宇敲出安打,随后对洪宰镐又投出坏球后退场,换上赖鸿诚中继,可是守备不帮忙,原本的双杀打变成失误,高丽大学在5局上一口气攻下3分,反以3比2逆转。

不过,台体大桃园在6局下立即还以颜色,何昆煇、叶竹轩连续安打上垒,在一、三垒有人的局面下,高丽大学先发投手尹明俊暴投,让台体大桃园再度将比数扳平。9711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