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那被判三年 律师称会继续上诉

【新唐人记者 晨芳 邵泓 采访报导】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音乐人于宙的妻子许那,24日被北京市崇文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为许那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程海表示,本案既无事实依据也无法律依据,所谓的“证据”与“罪名”均不成立,他会继续上诉为许那讨回公道。

程海律师指出当局指控许那所拥有的“宣传品”,没有经过当事人的指证不能作为定案依据。此外判决许那的罪名也只是检察人员的个人主观判断,整个国家的司法程序对法轮功的审判都是违法的。

程海:“所以这种打压是没有法律依据的,是一种违法的行为,大家都是稀里糊涂的这么去操作,没有法律依据的在做,这是破坏国家的法律的一种行为。”

程海还指出,本案存在超期羁押的严重违法行为,这是对公民的非法拘禁。程海表示从法轮功在全世界受到认可,可以证明法轮功是有益于社会的。

程海:“我觉得在全世界大家都不是傻瓜了,说明他是没有危害社会的,这个是一个事实的证明,另外通过和被告人的接触还有其他人,从他们的行为没有看出危害社会。”

程海透露,目前中国大陆各地出现一种新趋势,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反过来状告打压他们的官员。他表示公检法系统的官员了解更多事实真相后都在变化,法轮功学员最终会获得信仰自由的权利。

程海:“最终他们会获得一种信仰的地位,作为律师来讲当然我们只能努力的做,从努力的角度一定要积极的努力,绝不放弃。我们努力做本身就是一点一点的改变吗,他是量的积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推动社会法制进步的行列里面。”

今年1月26日,音乐人于宙演出结束与妻子许那下班回家,行驶到通州北苑的杨庄路段被警察拦截,因被发现携带了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到通州区看守所。2月6日年仅42岁的于宙被迫害致死。许那被非法关押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