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恐怖攻击逾125遇害 大火中40人质获救

【新唐人综合报导】据中央社孟买27日法新电,印度孟买警察局长加佛尔(Hassan Gafoor)今晚表示,回教武装份子在孟买发动连环同步攻击,造成的死难人数已攀升到逾125人,且人数恐会继续增加。

加佛尔说:“超过125人在这次恐怖攻击中遇害。”

他指出:“目前情势十分不稳定,死亡人数恐将继续增加。”

另据“法新社”驻印度特派员表示,他今天当场目击被包围的奥拜罗三叉戟饭店(Oberoi-Trident)爆发火灾,而军警仍在持续救援遭好战份子挟持的人质。

这名法新社记者表示,在枪声不断之下,他看到奥拜罗三叉戟饭店靠近顶楼的一间房间,冒出浓厚白烟和熊熊火焰。

孟买警察局长加佛尔(Hassan Gafoor)告诉法新社说:“超过40名人质先前已经从饭店被救出。”

配备强大火力的好战份子昨晚闯入奥拜罗三叉戟饭店,以及附近的泰姬玛哈饭店(Taj Mahal)。这些好战份子在印度金融首都孟买的南边各地同步发动多起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