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物好坏 专家教你分辨

(本台报导)由台湾台南县永康市公所、新唐人亚太电视台主办、邀请中山大学企管系教授杨硕英就当今社会现象,宣导预防医学概念,提供民众正确认识食、衣、住、行、育、乐的生活智慧,生活的更有价值,生命更美好。请看本台来自台南报导。

有鉴于中国毒奶粉、金融海啸波及全世界,都是根源于人的贪念,缺乏道德约束,为了私利无恶不做。在永康市社教馆由中山大学教授杨硕英演讲“立即辨别人事物好坏的科学”,教导民众一套简易的分辨方法,现场以水结晶试验,和拿出现在白糖、吐司、水果、尼龙帽、穿高跟鞋等做肌肉能量测试,在场观众反应非常热烈。

中山大学企管系教授杨硕英以自己实证表示:“肌肉测试这本书读了能量可提高35分他是具体回答的你读转法轮能量立刻增加500分他是具体的答案,能量超过1000分帮助人有多大神韵能量几千万以上帮助看的人有多大”

永康国中杨景匡校长表示“我们世俗很多东西里面好与坏跟我们想的有些出入这个实验回去应用一下对个人帮助蛮大的”

永康市公所社教管书记王正亿表示“现场有些民众来这里观赏聆听杨教授这么精彩的演出希望下一次有机会跟新唐人合作”

新唐人亚太记者史进旺、陈素琴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