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四周年 大陆作家发表感言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网络作家沧浪客在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周年之际发表了他的感言,表示这本书已经影响了他的写作方式,书中揭露共产党所掩盖的真相,就像黑夜里的一束闪光,打开了一扇天窗,开启民智,让人猛然醒悟,产生勇气跟共产党决裂。

网络作家沧浪客看过《九评共产党》和记录片好几遍,他表示这本书在大陆传的铺天盖地的,有的是透过网路、或E-mail的方式,民间流传的是VCD、DVD,或复印的小册子。

沧浪客:就是说我看的时候是热血沸腾啊,因为它的逻辑严谨、说话有力,很多人并不知道的东西它居然能够跃然纸上,而这些真相是被共产党几十年来所掩盖的,不敢提,他就把一些祸国殃民的一些大的事情的真相它吐露出来啦,这让我们一下子豁然开朗。

沧浪客表示很多人看完《九评》都清醒了,去除了对共产党的怕心,因此遭到共产党严密封锁,在网路上九评共产党这几个字都被屏蔽了。

沧浪客:是一个极具启发意义的、教育意义的一本书,从诸方面开启民智,就像一束闪光一样在黑夜里面一闪,让你的视野忽然就打开了一个天窗,我本身的写作方式啊,从某种意义来说是受影响于《九评共产党》啊,当然我的朋友看了之后基本上都拍手称快,猛然醒悟,而且肚子里面有一股反抗的力量。

沧浪客也表示,一党专制没有信仰、没有自由,到头来一定走向不归之路,因此他支持退党活动。

沧浪客:支持你这种召唤中国民众起来退党,唤醒中国的民众,我的内心深处是早就对中国共产党完全决裂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