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女杀夫溶尸判无罪 法院重审

(中央社记者卢健辉香港十六日电)中国大陆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一名女子自认3年前误伤丈夫后以为他已死亡,于是用菜刀分尸、硫酸溶尸。近日佛山市中级法院却审判此案被告无罪,事件引起极大回响。

据广州日报报导,这起案件在大陆引起了很大回响。广东省检察院将罪名改为“过失杀人”抗诉至广东省高级法院,省高院发回佛山中院重审,此案前日再度开庭,法官将择日宣判。

报导指出,涉嫌杀夫女子名叫岑喜华,其丈夫名叫梁国斌。该案前天在佛山中院重新开庭审理,身穿囚服的岑喜华庭上向法官表示,“法庭判我什么罪我都服判,我只是想案件快点完了,家�还有未成年小孩……”。

据梁国斌姐姐表示,2005年8月3日她得知弟弟失踪2天,偷偷进入梁国斌夫妇房间,发现地砖缝隐约有血迹,马上报警。

岑喜华被捕后供称,8月1日凌晨4时许,梁国斌酒醉回家,两人发生打斗,梁国斌被她踢倒时头部撞在沙发扶手上,呻吟几声就不动了。她认为丈夫已死,于是采取毁尸灭迹行动。9711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