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宫凤强被迫害精神失常 

【新唐人记者 石缘 刘翔报导】黑龙江依兰县法轮功学员宫凤强因坚持自己的信仰,二零零六年被当地公安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导致精神失常,中共当局不仅不放人,仍然将宫凤强判刑5年,目前生命垂危。请看报导。

2006年12月12号,方正林业局公安局警察将宫凤强从家中绑架,在关押期间,警察多次将他打昏,再用冷水泼醒继续折磨。

在依兰第一看守所,宫凤强遭受了“凉水滴头顶”等各种酷刑,致使他精神失常:不说话,不吃饭,神志不清,记忆力丧失。

家属要求狱方进行鉴定和救治被拒绝。警察说:根据中央的命令,针对法轮功可以不依法办事,怎么处理都行,就是快要死了也不能放人。之后当局将宫凤强判刑五年,关押在佳木斯市莲江口监狱。

2008 年3月,由于宫凤强的身体状况继续恶化,家属要求办“保外就医”,监狱以开奥运、残奥为由推托。残奥后,家属再次要求办“保外就医”时,监狱又以“鉴定结果”超过六个月为由继续推托。

宫凤强的女儿宫宇在父亲被绑架时只有七岁,她经常拿着爸爸妈妈的照片哭泣。一次她写道:“等爸爸回来了,我送给爸爸一个杯子,杯子里装的都是我的泪水。”宫宇的妈妈被迫流落在外,宫宇见到亲人就很委屈的哭着说:“有一次我看见妈妈,但我没敢认。”

宫凤强今年38岁,原是依兰煤矿第二采区职工,他为人谦和、真诚善良,工作认真出色,在亲朋好友和同事眼中是一个公认的好人。宫凤强被绑架后,其父母一直四处奔波,期盼着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的儿子能早一点回到家中,能得到救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