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国报:百年来选民最踊跃投票的大选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四日专电)“今日美国报”报导,全美各地许多原本要上班的员工,今天都可能请假而去投下神圣的一票,今年也将成为一九零八年以来美国选民投票最踊跃的一次总统大选。

今日美国报报导,根据美国独立研究机构布鲁金斯研究所估计,今年将有近百分之六十五的合格选民参加投票,这将是从一九零八年以来美国选民投票最为踊跃的一次总统大选。

不过,报导指出,员工离开工作岗位两、三小时跑去投票,对于某些公司企业而言可能导致工作或营运停摆的局面,员工在选后为了参加庆祝派对而请假,可能也将让办公室更加变得空荡荡的。

报导指出,为了避免员工请假或生产力下降的情况,美国居家用品建材零售商家得宝便鼓励员工如果是住在允许提前投票的州,就把握机会及早完成通讯投票。

对于要在投票日当天投票的员工,家得宝则要求每位员工自行与主管商量外出投票的时间。97110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