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门”跟进:录像神秘失踪

[大陆网络消息]11月1日晚记者多次拨打林嘉祥的手机,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其办公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受害女孩已停学
  
  “现在孩子的压力太大了。”谢女士叹了一口气说。她告诉记者,自从发生了林嘉祥猥亵孩子这件事后,小陈回到家就终日躲在房中,原本活泼的她现在闷闷不乐,每当看到报纸、电视上对她的相关报道后就显得反感,“她现在完全不想回忆当时的情况。”谢女士无奈地说。
  
  更让谢女士吃惊的是,当她提出让女儿去上学时,平常最喜欢学校和老师的小陈却表现出极度的排斥,并称除非妈妈送她去学校并一直坐在她身边,否则不会去学校。“我的孩子从来没有缺过一节课,现在这种极度的不安全感下,不得不停止学业了。”谢女士无奈地说。
  
  调查
  
  监控录像神秘失踪?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的南山区新梅园酒店。根据谢女士的指引,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酒店一楼事发现场。此时,记者突然发现,在厕所门口还有另一个监控摄像头,与已曝光的摄像头位置不同。这是一种可以360度旋转的监控摄像头,覆盖面积包括男女厕所的正门,记者站在男厕门口,可以直接看到这个监控摄像头。但是记者上前仔细观察,却发现这个摄像头根本没有在工作。
  
  谢女士告诉记者,当晚12时许,在去过派出所后,他们立马回到酒店试图查看这个监控摄像头的录像。但是他们得到了一个让人疑窦丛生的回应:事发时段内的录像神秘失踪。这个回答让谢女士不禁纳闷起来,为什么前后的录像都可以查阅,唯独这段时间的录像就不见了呢?数次交涉后,他们只拿到了另一个监控录像的资料,但是,这段录像却根本看不到事发的关键情节。
  
  警方
  
  林嘉祥目前没有被刑拘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南山区公安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林嘉祥目前没有被刑事拘留。这名负责人向记者进一步解释说,之所以没有对其刑事拘留是因为目前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林嘉祥对小陈实施猥亵行为。因此,该案件按照治安案件处理。这名负责人还说,10月30日凌晨,林嘉祥被一名深圳户籍的人担保走了,并于当天下午去上海开会。目前,林嘉祥已经被有关部门通知回到深圳接受调查。
  
  南山区公安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称,警方高度重视此案,已指派治安科和法制科的精干警力参与调查,争取尽快依法处理。他说,不管林嘉祥官有多大,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内幕
  
  神秘女子是林包养的“小三”?
  
  事发当晚,与林嘉祥一起进餐的还有一名女子,这名女子究竟是何许人也?据受害女孩的爸爸介绍,事发当晚,林嘉祥在酒楼大厅内称神秘女子“是我老婆,我们是夫妻”,后来到了派出所,又改口说神秘女子“是我女朋友”,到最后,林嘉祥搂着神秘女子的肩膀嚣张地说:“你们信不信,她是我老师。”
  
  昨日,记者综合网友人肉搜索的结果发现,一种声音称,“和林嘉祥在一起用餐的白衣女子是林某多年的‘二奶’,姓吴,是深圳海事局下属公司郑某某的妻子” (也有网友称她“是被这位林某人包养的‘小三’”)。还有一种声音称,“与林嘉祥一起进餐的神秘女子是深圳老师李某某(也有网友说姓王),手机被人肉搜到,137982096×6”。昨晚,记者多次拨打这一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对于这名女子的来历,深圳海事局有关人士表示不清楚,但不是局里的人。
  
  当事人陈家
  
  不愿意接受调解
  
  小陈父母表示,女儿和他们一家人受了侮辱,林嘉祥口口声声提“给钱”,但他们不需要这个钱,不愿意接受调解,一定要诉之法律,只希望林嘉祥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