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猥亵女童 再次引发声讨中共浪潮(附视频)

[新唐人综合消息]10月30日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的《1时间》节目报导了一中年男子在深圳酒楼里猥亵一名11岁女童,并在事发后叫嚣“我是交通部派下来的 …… 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企图逃脱责任。此事被大陆网友在网上搜索调查后,发现此男子竟是在职的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属交通部直管官员。此事件在大陆网络论坛上掀起巨大波澜,无数网民发贴表示愤慨,许多把矛头直接指向中共特权阶级,正在形成继毒奶粉和杨佳事件后中国社会的又一个声讨中共的浪潮。

10月29日晚,在深圳南山新梅园酒楼,一名50多岁中年男子以请求带路去洗手间为由,卡住一名11岁女童的脖子欲将其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女孩挣脱后跑回找到父母,在父母回头来与该男子讲理时,面对责问,当着小女孩的面,该男子竟然说道:“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在场众人愤怒难耐,该男子更加张狂,手指着女孩父亲叫嚣着:“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之后,女孩父亲报警,深圳南山警方高新派出所派员到场,将双方涉事人员带回调查。

受害女孩是一名6年级的小学生(化名小陈)。事情过后她被吓得发抖,至今不敢去学校上学,只能哀求母亲陪在身边,紧紧裹着被子,甚至会被自己的说话声吓着。陈母无奈,只能请假在家陪女儿。“我们是受害者,但报料投诉都不敢当着女儿的面”,陈母说,女儿不敢再回想那一幕,稍一提起就会发抖。

消息和相关视频30日在网易播出后,引发广大网民的愤慨,很多网民留言要求依法严惩。更有细心网民在不到一天时间,搜索出该男子的真实身份:这名男子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属交通部直管官员。

http://www.youtaker.com/

更有网民利用网上的视频信息搜索出和林嘉祥在一起用餐的白衣女子是林某多年的“二奶”,姓吴,是深圳海事局下属公司郑某某的妻子。原来,案发当时,据女童父亲称,当晚林某和白衣女子以夫妇名义用餐,后来到了派出所,改口说女朋友,林某曾搂着白衣女人对女童父亲说“她是我老师,你信吗”,由此看出林某和该白衣女子关系不大正常,引发网民兴趣并搜索出来。

中共为平息民愤,现将林嘉祥停职调查。

但此事件在大陆网站论坛上已经成为最热的话题。在无数网民的声讨声中,许多发言矛头直指中共特权阶级。此事正在形成继毒奶粉和杨佳事件后中国社会的又一个声讨中共的浪潮。

最后摘录几条还未被屏蔽的网民发言如下:

骗子、流氓、无赖组成的先锋队组织

为什么每次都是书记?!

继往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

强悍的人民公仆啊… 中国的官员还有好人吗!

老子认为这年头,信法律,信制度的都是天真的小孩子。

为什么每次都是书记?!这是党教育多年的结果。

没有用,他自己就是分管的,要打打北京的。

今天他们淫人妻女,明天可能就是我们自己的妻女了!

驱逐马列,恢复民国,建立民主,完善法制,保障人权

衣冠禽兽!
酒壮公仆胆,豪气冲胸膛。
俺本是高官,干了又怎样
草民不如p,赶快滚一旁。
最多破小财,他日国税扛。
可怜百姓苦,稚女哭惶惶。
先有奶粉毒,后有鸡蛋殇。
国家罗汉猛,叫嚣弄朝堂!
儿女难自保,公仆喜洋洋。
我自向天问,何以多豺狼,
吃人不吐骨,掠财似强梁?
谁把太平世,翻作修罗场?
今日始明白,书记是流氓。

再次强调:骂有用吗?骂能改变现状吗!
现在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是:
怎样彻底铲除滋生林嘉祥们的土壤!怎样彻底铲除滋生林嘉祥们的土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