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遭恐吓 蓝绿谴责暴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王定宇疑似遭到黑道恐吓,中华民国行政院长刘兆玄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8日同声谴责暴力,要求严查到底。

王定宇被黑道恐吓消息传出,蓝绿高层同声谴责。

行政院长刘兆玄:“我们谴责暴力,谴责所有的暴力,我们一定会严查,把它查到水落石出。”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警方也好,或是政府机关也好,应该赶快做必要的处理,毕竟言论自由,是这个社会最重要的事情。”

不只蓝绿高层谴责黑道暴力,立委也指出小事不处理,未来可能变大事。

民进党立委 高志鹏:“今天只是要求王定宇道歉,明天可能会要求他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再来可能会去要胁民进党蔡主席,不能再办游行的活动。”

不过国民党立委也提出案情疑点。

国民党立委 吴育升:“为什么他当时不报案,为什么他跟黄如意的互动,当时的录影看起来,是那么样的平和、自然,没有恐惧的眼神,事实真相如何,我们没有办法说一定是怎么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