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失地农民处境悲惨 愤而三退

[新唐人记者 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全家声明退出中共的广东失地农民表示,中国农民的处境很悲惨,土地被强占了,维权就被武力镇压,地方官员挥霍卖土地的钱,共产党根本就是共匪。

广东失地农民陈女士说,很多农民的土地被地方政府抢走了,房子也被强拆了,只要维权就镇压,基本生存权都丧失了,她曾为自己的土地维权,结果被残酷打压,投入大牢,所以全家声明退出中共。

陈女士:农民没有土地,没有产权,就连自己的房子都保不住的,有什么意义啊,茍且偷生,参加过少先队可以退啊,我两个女儿我说不准进共产党,但是我两个女儿都是团员,你可以公开帮我退掉。

陈女士还说,她们村里的土地全部被卖光了,农民没拿到补偿金,那些官员挥霍卖土地的钱,一年出国旅游好几趟,中共媒体宣传全是谎言,其实失地农民的处境很悲惨,可以说没有活路了。

陈女士:这里的中国是共匪领导的国家。良田被他们抢了,那些官员们自己卖,卖了钱他们自己用。村民每个人平均有两亩三分地,那个土地现在给他们,一分种菜的地都没有。叫我们日子怎么过啊。那钱又没有补给我们,那些报纸报导为人民为人民,为什么人民,欺人民,害人民,抓人民,搞死人民,这个是共匪来的。真的,一些人都没活干,都是在地里等死,等有没有人来救我们。我们根本不够他们对抗,其实心里面不服的还是很多人,但是一个个打怕了,打伤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