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客人抱怨 雪梨店家疑将冰品掺粪报复

(中央社记者陈明隆雪梨二十七日专电)雪梨一对夫妻日前带着三个小孩到酒吧餐馆吃饭时,疑餐厅人员不满这对夫妻的抱怨,竟然假借致歉名义,偷偷在送给他们的冰淇淋中加入粪便报复;不过餐厅经理则声称,这对夫妻根本是为了索取高额赔偿才栽赃。

怀特夫妻今天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指控雪梨著名库基海滩旁的库基湾酒吧,三周前在送给他们作为道歉的冰淇淋中“加料”,并提出一百万澳币(约新台币两千一百六十多万元)赔偿金的要求。

据怀特的妻子洁西卡表示,由于他们一家人都是橄榄球迷,三周前她和老公特地带着孩子到库基湾酒吧吃饭顺便观看澳洲英式橄榄球总决赛,不过却因为电视音量问题向餐厅人员连续抱怨三次才获解决,加上事后又被告知一客冰淇淋竟然要价新台币四百多元,她老公一气之下决定到外面购买冰品

洁西卡说,当她老公离开餐厅没多久后,服务生随即端来一大杯、盛有四球各种口味的冰淇淋表示作为餐厅招呼不周的致歉礼,在杯子底部则是铺满类似巧克力酱的东西。

洁西卡说,没想到根本不是巧克力酱,让她一吃即刻作呕,难受不已。她说,还好是在孩子之前,她先挖了“巧克力酱”吃。

怀特夫妻俩气不过,立刻向当地警方报案,而根据他们所提供的证物所做的检测证实,杯子底盘看似“巧克力酱”的东西,极似人的粪便。

库基湾酒吧经理则发表声明指出,他们怀疑这起事件极有可能是遭人设计,他们很高兴警方和卫生当局介入调查事件始末。9710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