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之恋唱出心声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10月19日下午在法拉盛举行了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三个多小时的节目让观众重拾对故乡生活的美好回忆。台上台下、大家共同唱出对台湾的想念与盼望。

在今天演唱的30多首歌都是主办单位精挑细选出的,从早期的台湾流行歌曲,到现在的流行歌曲,台语歌曲,英文歌曲均有涉及。就是希望能够真正的表达出“秋的飨宴”的主题。

场务总管王涵万:“大部分歌曲的选择都是台湾多少年来,以前一直到现在所流行的歌曲。”

这些平常活跃在社区的演唱者,为这次的演出也下了很多的心力,而主办单位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挑战。

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胡师功:“为了要求各地区间有不同的味道。所以我们要求跳出以往的曲调音色,让她改变。”

平常经常演唱江惠歌曲的田丽美这次就是挑战蔡秋凤的“金包银”,她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味道,都可以去挑战,试看看,说不定你会发觉原来你还有一些歌也适合你的,也是很好的。”

今年特别邀请了二位第二代的年青子弟主持前面的节目,而活跃在唱坛几十年如今已70多岁的金祖龄也演唱了数首英文歌曲。台上的每一场演出都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和回忆。600多位现场观众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