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集会声援4400万民众退出中共

(本牌报导)10月12日,来自世界各地民运团体民阵、民联、民联阵及其他民主人士,洛杉矶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及法轮功学员二百多人齐聚在洛杉矶市政厅前广场举行了集会活动,主题为“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暨声援四千四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庆贺中国民众良知觉醒,唾弃中共,一同呼吁解体共产党,迎接没有中共的新中国。

民阵、民联、民联阵、公民力量、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中国民主党美国总部以及洛杉矶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团体在洛杉矶集会,共同声援中国大陆四千四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中国民阵主席费良勇: 我认为退党还不仅仅是看一个数字,最重要是看社会效应,武昌起义清王朝崩溃主要是社会效应很大,很多人会想,为什么很多人要退出共产党,是怎么回事,退党实际上对共产党的政权形成了执政危机。

曾在北京大学任教的苏明教授说退党是中国民众的觉醒。

退党是中国民众觉醒的伟大胜利,更是共党的丧钟,是民主新中国的一个曙光。

全德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彭小明认为三退是回归本性。

全德学生联合会主席彭小明:脱离这个党,脱离这个邪恶的组织,回归自己的人性,

历史教授朱学渊说中共严厉控制人民思想。

历史教授朱学渊说:它(中共)要把我们思想全部共了,不准许我们有不同于它的思想,他只允许有一种思想就是跟着他走。当我们最相信共产党的时候,中国的灾难就来了。

中国民阵副主席盛雪认为退党与每个中国人息息相关。

中国民阵副主席盛雪:以前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是不关心政治,我只想好好过日子,实际上这些想法都会一再的被打破,最后唯一的退路就是抛弃这个政权,第一步就是和这个党划清界线。

中国公民力量美东联络人唐元隽:我们感受到在自己的国家里人仍然没有做人的尊严,它这样一个政权仍然对人权大规模的践踏。

苏明教授说奥运不仅是一场人权灾难,也是一场经济灾难。苏明教授说:(中国)人均头上都背着一万两千块钱内外债务,(奥运后)现在每人又再加上五百。

中国民阵主席费良勇:现在有四千多万人退党、退党、退队这是很好的事情,人们选择我跟你共产党没有关系、我离开你、这是非常和平、理性的一种反抗专制的运动。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文凯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