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山轿车游览车擦撞 五人送医无大碍

(中央社记者林长顺、孙承武台北十一日电)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今天下午发生车祸,一辆轿车行经下坡路段,疑车速过快,闪避不及与对向车道上的游览车擦撞。这起事故所幸仅轿车车头全毁,车上五人经消防119 送医并无生命危险。至于车祸发生原因,已由北市士林警分局交通分队现场采证,进一步厘清。

根据北市消防局表示,车祸发生在下午二时零六分,地点靠近仰德大道十六号附近,事故现场一片狼籍。119勤指中心获报,出动四辆消防车、三辆救护车及十七人赶抵现场抢救。

游览车上四十多名乘客随后被送往文化大学暂时安置,辖区士林警分局也留置游览车陈姓驾驶制作笔录,厘清车祸发生原因。依游览车陈姓司机说法,当时上山途中,远远发现对向下坡路段一辆银色轿车车速非常快;他远远察觉逐步减速,但闪避不及仍遭轿车擦撞。

这起车祸造成轿车车头全毁,车上包括三名大人、两名小孩一度受困车内,经消防人员抢救后分别送阳明医院、荣民总医院救治,初步了解并无大碍。至于究竟是游览车意图超车肇祸,还是轿车超速行驶,目前士林警分局交通队已在现场采证,进一步厘清车祸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