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明星座驾网络曝光 黄晓明经纪人怒斥爆料者

【新唐人10月11日讯】继“600明星电话号码”和“明星豪宅卫星图”等一系列明星隐私泄露事件后,明星们的座驾也遭遇“外泄门”。前天和昨天,一名ID为“明星无敌”的网民在某网站曝光顾长卫、陈道明、黄晓明、冯小刚和徐帆等10余明星座驾的车型和车牌,并声称手上掌握着海量资料。对此,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指责爆料者“没有公德”。

  据新浪网报导,在这个爆料的帖子里,网民“明星无敌”最先贴出了顾长卫名下的三部座驾,并且详细标注了每辆车的车型、颜色、价格甚至购车时间等。该网民以同样方式介绍了陈道明、黄晓明、金铭的座驾。昨天,冯小刚、徐帆、陈宝国、胡静和牛莉的座驾也陆续被曝光。随车型曝光的还有明星们的车牌号,不过,中间两位数都被打上了马赛克。网友们对这个帖子趋之若鹜的同时,也对信息的真实性表示怀疑。

  据了解,网上发布的黄晓明座驾信息属实。对此,经纪人周嗣伟说:“这种所谓的爆料是一种没有公德的行为。”对于这样被曝光后可能经历的骚扰,顾长卫感到一种投诉无门的无奈。

  听闻冯小刚和徐帆的座驾被悉数列出,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副总宗帅称:“我很好奇这位网友的动机是什么。”至于信息的真实性,宗帅说:“艺人工作的时候会由公司配车。至于他们私下开什么车,无从查证。在北京,大家对明星开车出去吃饭或者逛街已经见怪不怪了,应该不会发生恶意骚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