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公园乐团台北演唱会取消

(中央社记者李先凤台北八日电)“联合公园”乐团因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不幸背部受伤,取消接下来的“Music For Relief”演唱会。台北原定十月十七日晚间在台北中山足球场演出,也同样取消,已购票的观众可自十月十七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向主办单位布洛克公司办理退票,或洽年代购票系统。

布洛克公司表示,查斯特背部受伤,必须听从医生建议,避免长途奔波或从事任何耗费体力的行为,因此不得不取消接下来在中国大陆、澳门与台北举行的“Music For Relief”演唱会。联合公园(Linkin Park)全体团员对此感到由衷遗憾,并对失望的乐迷深表歉意。

这次演唱会的发起,原来是为了替今年五月发生的中国四川大震灾募款。因此,联合公园仍旧会慷慨解囊,透过乐团成立的非营利组织“Music for Relief”募得的善款,帮助四川灾后重建工作。9710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