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艺人接连厌世 又一同性恋模特儿自杀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八日专电)南韩天后女星崔真实二日厌世自杀后,变性艺人张彩嫒于三日自杀身亡,警方在调查她的自杀动机之际,曾向媒体自爆同性恋情结的模特兼演员金志厚,又被发现于六日自杀身亡。

南韩“朝鲜日报”指出,生于一九八五年七月十一日的金志厚,于二零零七年和宋智孝、张广孝一同亮相时装展后,开始了在伸展台上的生涯。

据了解,金志厚于今年四月播出的有线电视同性恋节目时,自爆了同性恋情结,成为一时话题。

据悉,金志厚曾准备与演艺策划公司签订专属合同,由于他同性恋的身份曝光而全部告吹,令他深受打击。

虽然在著名变性艺人河莉秀和同性恋艺人洪锡天等的影响下,南韩社会对变性人或同性恋等性倒错者的认识有了很大改变,但他们依然因周围人怪异的目光而深感痛苦。

金志厚确切的自杀原因还不得而知,张彩嫒则据警方调查推测,是不堪异性问题的困扰而自杀。但据他们的身边人士介绍,两人生前都曾因针对自己的恶意留言而饱受痛苦。恶性贴文、尤其是对性倒错者的冷嘲热讽和歧视,再次成为南韩社会关注的问题。

报导指出,金志厚遗体被安置在国立警察医院,将于九日下午三时出殡,在京畿道城南碧蹄殡仪馆进行火化后安葬。9710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