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高县查获安毒工厂 原料疑来自中国

海巡署高雄县机动 查缉队在凤山市一栋透天民宅查获安非他命制造工厂, 逮捕三名嫌疑人,起出液态半成品一百五十八点五公斤 ,以及制造工具、赃款新台币六十万元;初步调查原料 麻黄素来自中国大陆,并追查幕后制毒集团。

高县机动查缉队三个月前接获线报指出蔡姓男子等 人趁安毒市场缺货,意图制造安毒,并贩售。于是会同 海巡署岸巡五、六总队、六二大队、高雄县政府刑警大 队组成专案小组,跟监、埋伏,掌握蔡姓男子等人行踪 ,昨天下午持搜索票到凤山市田中央路民宅,逮捕蔡姓 主要嫌疑人,及有其连姓女友,另外还有一名张姓嫌疑 人。

高县机动查缉队在透天厝民宅内搜出两个大型中国 大陆四川省自贡市的过磷酸钙肥料塑胶袋,研判麻黄素 来自大陆;且研判制毒集团先在他处完成第一阶段将麻 黄素调制成液态半成品,再拿到透天厝中完成第二阶段 干燥、结晶后研磨成粉的成品,再贩售。

高县机动查缉队获得的线报,显示该座工厂已运转 半年,起出的塑胶桶也有粉状物沾黏,研判已有安毒成 品出货。一百五十八公斤液态安毒可制成约一百公斤安 毒成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