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问题专家分析中共暴力本质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多位中共问题专家27日探讨法拉盛事件中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本质,深入分析对中国和海外人们的影响。请看报导。

各位专家畅谈了近三个小时,听众仍意犹未尽。

赢得连任的社区领袖的玛莎说萨尔瓦多黑帮在向美国扩展,“这些黑帮威胁美国,正如同法拉盛暴力一样”,玛莎说联邦政府是不能容忍的,把这些黑帮抓到监狱里,联邦政府也会同样处理法拉盛暴力。

著名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先生分析中共使用暴力洗脑对中国人的影响,“它要人民爱国不是用爱来表现,不是要用善来表现,而是要用恨来表现,你看,你要是不恨什么人,以前是台湾,再后来是西藏,新疆,后来是法轮功”“这是共产党建立的一个文化系统,这个文化系统认可暴力,同意暴力,而且必须使用暴力,这些人是知道的,我认为法拉盛的这些人对法轮功进行的暴力攻击,实际上,他们知道不可能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他们知道他们可以讨好某些人,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想讨好的这些人就是暴力的祖宗。”

著名民运人士唐元隽:“中共的文化和法轮功群体的文化是非常不同的,一个是宣扬善,传播善的理念, 中共是奴化人。”

中国民主社会党王军:在法拉盛法轮功的暴力行为将不仅仅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说明中共暴力执政的暴力延伸, 暴力的输出。”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中共怕我们开这样的发布会,它怕我们讲话,什么原因呢, 因为它们做了很多恶事,坏事,怕别人讲出来,老百姓知道的多了,人民的力量就会发挥出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