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七周年 世贸遗址为媒体开放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报导】再有一周就是911恐怖攻击事件7周年了。今天,正在建设中的世贸遗址开放给了媒体记者参观。下面我们就随着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再有一周就是911恐怖攻击事件7周年的纪念日了。今天,纽约市政府开放了正在建设中的世贸遗址给媒体记者参观。据工程人员介绍这里将会至少有5座建筑物拔地而起。其中也包括很多人可能都知道的“Freedom Tower”自由大厦!据说这座“Freedom Tower”将会有1776英尺高,而1776年正是美国人建国的时间,所以,还是很有纪念意义!

自由大厦的基础工程已经初见端倪。设计者表示,该建筑物的核心除了加强水泥巩固以外,还将在每一层楼的地板增加钢筋,大厅也与大街保持较大距离,以免大楼遭汽车或卡车炸弹的攻击。

2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世界顶级餐厅,依然与附近的地铁、PATH站和金融中心相通
这将是世贸遗址上第一个修建起来的建筑。此外还将建成纪念2,986 位911死难者的纪念馆。

911事件后,曼哈顿下城的烟尘弥漫了几个星期没有退去。自由大厦作为矗立在纽约港的另一座自由灯塔,显示了美国和纽约人捍卫自由的决心,将在2012年完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