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购物节时尚秀 9月6日登场

(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四日电)2008台北购物节今天举办台北时尚秀记者会,宣布 4位知名国内设计师温庆珠、黄淑琦、蒋文慈及赖玉青9月6日晚上将在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香堤大道旁展演2008最新秋冬时尚设计。

台北这一季秋冬时尚十分热闹,不仅台北 101与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各举办10场及近40场时尚秀;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局长陈雄文今天于记者会中表示,设计师温庆珠、黄淑琦、蒋文慈及赖玉青9月6日晚上将在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香堤大道旁展演2008最新秋冬时尚设计。

温庆珠说,这次她将展演48件作品,作品创作发想源自意大利艺术家莫迪里亚尼,取其画作中线条结构的圆弧柔韧精神,作品色感充满诗意,风格古典高雅。

创作特色获评极度女人的黄淑琦说,她这一季把设计重点着重在“光、褶”,灵感来自水晶切割面,采用大量抓褶呈现立体感,色彩鲜艳丰富,并运用镂空镶钻宝石呈现晚礼服的性感。

蒋文慈则与时尚宠物店进行合作,让展出她作品的模特儿与狗狗一起走秀,展现“我的狗狗要和我一样幸福”秋冬时尚,作品风格为洁净与自然纯真。

  赖玉青说,她的创作灵感来自台湾本土艺术,这一季的美感囊括当代绘画大师林玉山、李梅树、袁金塔、曲德益的画作风格,融合素描、水墨、陶瓷、工艺等多元创作媒材,她希望穿她的衣的人走在台北街上,可增添都市艺术气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