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与高智晟较量邪灵话生死

从朋友那里听到一些关于关贵敏不屈中共强压的故事,感慨之余,想起了仍在倍受中共迫害之中的高智晟律师

关贵敏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80年代的中国歌王,也是海外修炼法轮功的名人,高智晟是著名的人权大律师,为法轮功仗义直言被誉为中国良心。两位名人人生经历中最接近的部分当属,由于被中共列为重点打压对像而不得不与邪恶势力进行的一番生死较量。

关贵敏曾在公开场合烧掉了当年作为名人与江xx的一张合影照,以表示对江氏发动镇压法轮功的强烈抗议,此举大大激怒了江某人。不久,关贵敏接到中共国安电话,被明确告之他已被列为重点转化对象,放明话就是要他就范。于是在美国本土,中共毫不避讳的展示其流氓看家"武功"迫关贵敏屈服。

切断经济来源是中共最拿手的手段之一。很快,跟着关贵敏学习声乐、钢琴的学生们都一个个莫名其妙的退学了,周围的朋友也一个个的疏远回避了。老关发现自己被孤立起来了,可是,搞笑的是就在无人问津的时候,一位八十岁的老太太却强烈要求当学生,对于这个明显的老情报员,关贵敏一咬牙,特务我也照教不惧,到底谁怕谁。

不久,一份信函寄到老关手里,打开一看,那是他每天活动情况的流水账,就连他自己都记不清楚的那次电话,里面都给你一字不拉的记录下来了。这是中共用来对付重点人物的典型心理战术,向你表明: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严密的监视之中,随时可以对你下手。有些人因此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时时担心会出事,时间一长心理防线就被击垮了。当然,也不光是心理威胁,老关的汽车就常常被戳胎,门前窗口都会时常人影晃动。

其实,中共也拿这两招对付过高智晟律师。被中共特务围困后百多日,高律师没有了客户,没有律师资格,没有了朋友,24小时监视与跟踪,就是要把高律师从心理上逼垮,生活上搞穷。

据关贵敏讲,如果不是早就了解公安的这些整人的手段,一个歌唱家也是老百姓,心理承受可想而知。当年,高律师面对这些流氓行径,正气凛然,每天及时向海外曝光,使得中共丑态百出。

关贵敏是大法修炼者,法理中明白一个道理,修炼人一旦放下生死,就是另外一个境界的升华。老关笑着说:你中共不是要搞事吗?那好,我家门也难得锁了,你爱放炸弹就放,爱下毒就下,随你的便。同时,他亲自写信给胡锦涛,明告,要命你就拿,要我不炼法轮功永远不可能。

我们也都知道,那时高律师个人也是放下了生死,可谓生死不惧,与中共邪恶顽强对峙。贪生怕死之辈是过不了中共邪恶这前两招的。

邪灵迫害人时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断寻找人的弱点,中共看到在气节上败阵下来,以情乱心就成为中共最后的魔招。可是这邪招对真正的修炼人来说恰恰不起作用,因为修炼人讲的是慈悲,不为情所动。

国安电话威胁关贵敏,你要为你的家人考虑,否则我们就要他们付出代价。老关哈哈乐了:听着,要杀要砍,我连自己都敞开了给你们"立功",还管的了亲人吗?你们怎么样都行,我没意见。对方一听傻了,赶紧转调:你回来我们绝对保证你的安全。老关回答得更干脆:你恐怕连你自己的安全都不能保证,还能保证我什么,这不是笑话嘛。

没有了人心的执著,邪恶也就没有了着力点,这或许就是为什么中共用尽了历次整人运动的手段来对付法轮功却全部失效的原因。最后,国安终于放弃了对关贵敏的重点监管,灰头土脸的收场了。

我们从高律师传递出的讯息中得知,中共终于发现了高律师爱家人胜过爱自身的情结,这是高律师做人的美德,但此时,恰恰成为中共邪灵迫害善良的突破口。中共就像一头恶狼,一旦给它咬到软肋,它是没有任何仁慈可言的。以伤害家人来迫高律师就范,后来,不断传来中共对高律师的百般羞辱迫害的消息。

在此,唯愿高律师多多保重,天灭中共指日可待,挺过最后的黑暗,相信神必将予你无尚的荣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