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风情 垦丁大饭店推平日专案价格优惠

暑假过后,九 、十月是垦丁旅游淡季,但今年九月假日的住宿仍旺, 垦丁部分大饭店假日价格将视订房情况浮动。各大饭店 目前推出的秋季专案以平日为主,住宿一晚新台币两千 多元,业者说,秋季游垦丁便宜,且有秋意风情。

垦丁各大饭店统计,今年九月的假日住宿比往年旺 ,业者认为,与八月全年鬼月可能有关,也可能是大学 生尚未开学,打工学生在八月底结束,趁还有假可以休 闲。

另外,各大饭店也发现,现在民众出游大多临时订 房,让饭店很难评估一整个月的订房情形,因此,饭店 推出优惠专案相对保守。业者指出,由于九月前二周的 假日各大饭店订房率几乎都客满,饭店订定的秋季专案 ,都以平日为主,部分饭店的假日采浮动房价,视房间 剩余数量而有不同价格。

旅游业者说,秋季的垦丁是候鸟的季节,由于天气 不会太热,是深度旅游好季节。垦丁福华渡假饭店就以 深度旅游为号召,推出的秋季专案“垦丁逍遥游”从九 到十一月,二天一夜,二人成行,平日价每人一千九百 九十九加一成服务费,含早、晚餐。 

垦丁凯撒饭店从八月三十一日到十月三十一日,推 “凯撒生活家”优惠专案及全新的“BookServices” 服务,邀请十位名人(如林怀民等)为房客推荐“旅游 必读十大好书”,房客只要在书单上勾选出喜爱的书目 ,就可于入住凯撒的期间恣意阅读。

凯撒二天一夜的平日价双人景观房每房四千八百元 ,花园房每房五千五百元,三天二夜四人房每房七千元 ,每人只要一千七百五十元,都只含早餐,加一成服务 费。

另外,垦丁夏都饭店推出“恋恋夏都”专案,二人 成行,两天一夜,每人只要二千二百五十元,含早餐, 午、晚餐任选一,业者表示,平日住房还有各种招待券 ,如四重溪温泉券等赠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