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12国同时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迫害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全球百万签名活动,已经征集到了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万的反迫害签名。 8月6日,CIPFG在韩国、法国、日本、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及地区同时举办了记者招待会或抗议集会,呼吁制止中共法轮功等的人权迫害。

6日下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亚洲分团在东京的外国人记者俱乐部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据CIPFG亚洲分团副团长安东干介绍,CIPFG发起的全球百万签名活动得到了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万个签名,其中包括777名国会议员、地方议员以及国家和地方政府重要官员的签名。

会上CIPFG还向媒体介绍了在7个奥运会比赛城市附近臭名昭著的劳教所的地理位置和迫害人权的情况,而有些劳改营距离奥运场馆只有数英里远。CIPFG呼吁海外独立媒体能曝光隐藏在奥运背后的罪恶。

记者招待会后,副团长安东干等来到了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递交了呼吁信。之后,又在中共驻东京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活动。

在韩国,法轮功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也在中共大使馆前举行了抗议集会,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在奥运前抓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

CIPFG 韩国副团长郑求辰表示:“全世界 133个 国家,135万人要求中共政权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据调查报告,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非人道主义残忍的迫害在中国监狱,劳动教养所及其它监禁设施仍然进行着。”

崔龙浩,自由青年连带 代表:“也许中国奥运会可以举办,可是奥运会开始的瞬间,当然会有对于奥运会很多的关心…结果会卷起全世界反对中国人权迫害的运动,像这样的反对言论也是不可避免的。

活动结束之后,CIPFG的代表访问了韩国奥运委员会,并递交了呼吁信。

在印尼,约20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成员在中共大使馆外发起了和平抗议。

CIPFG比利时分部也在布鲁塞尔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CIPFG成员、比利时著名人权律师乔治-亨利-波斯尔(Maitre George-Henri Beauthi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没有人能说不知道这场迫害。而保护这些法轮功学员不可能靠个人力量,所以各个团体联合起来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将继续同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律师合作,共同努力,早日停止迫害。”

来自荷兰的法轮功学员刘洪昌讲述了他在中国劳改营里受到的残酷虐待。有数家比利时主流媒体到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