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张伯伦右肩伤痛不单纯 寻名医诊断  

(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五日专电)美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这下又紧张了!先发投手张伯伦今天在纽约进行核磁共振等一连串检查后,将于明天前往阿拉巴马州寻求名医安德鲁斯进一步检查,确定右肩伤痛程度。

  洋基不愿公布张伯伦细节,让外界更加怀疑情况可能比想像中严重,尤其他在明天还要大老远跑到阿拉巴马州伯明罕,寻求第二意见。

  安德鲁斯是全美有名的整形外科医生,专长在韧带手术重建,洋基捕手波沙达也经由他诊断后,确定本季无法再赛,需进行右肩手术。  

  洋基教练吉拉迪说,“张伯伦才二十二岁,我们不 得不谨慎一点,以免害了他的职业生涯”。外界不必揣测太多,我们只想看看这位名医怎么说。 

  不过,包括总经理凯许曼及吉拉迪绝口不提伤痛真相,小老板汉克获悉后也只说,“希望火速球王子没事”!   张伯伦上午从德州飞抵纽约后,随即由队医贺桑陪同下,到哥伦比亚大学纽约长老教会医院接受右肩核磁共振等系列检查;另一名台湾投手王建民也在同一天进行右脚掌复诊,确定能否开始进行复健走路,但洋基也未公布任何细节。    张伯伦在大学与洋基小联盟期间,皆曾发生肩伤情形,已非第一次了。

  随着他就医,洋基虽然还未决定是否将张伯伦送进伤兵名单,但打乱了洋基先发次序,下一场可望由甘迪迺接替,而且极有可能不只休息一场。

  洋基本季先发六人组合里,包括王建民、穆西纳、派提特,以及三位年纪不满二十五岁的张伯伦、休斯、甘迺迪;其中,建仔、休斯与甘迺迪皆曾受伤,若再加上张伯伦,情况只有“惨烈”两字可以形容。97080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