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京地区重点防范 洗澡要拿身份证

因张家口地区与北京相邻,怀来、赤城、蔚县与北京接壤。所以张家口被邪党列为重点防范地区。原定邪火曾要在张家口传递,后不知何故取消了。张家口市区距北京不足两百公里。开车两三个小时。

目前张家口地区有如文革再现,坐汽车要身份证,去商场要身份证,连洗澡都要身份证,去加油站加油还要登记身份证,还不能发牢骚,一个先生就说了一句开什么破奥运就给拘了。

各主要街道路口都有警车把守。市区的几个桥梁,和公安大楼门口,都有特警,持枪荷弹把守。各小区都有所谓下岗人员巡逻。出入各小区门口都要登记身份证。市府、市委门口更是一堆警察站岗。去各县,都有层层关卡,进入村庄,都有人在路口盘查,问去哪家,找哪个人,没身份证就让进。要去北京买火车票,必须有最新版的身份证才能买票。

怀来、赤城在火车站与汽车站出入口,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画像放在地上,让所有上车人必须踩才能上车。据说怀来已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之所以这样,是前一段时间也不知谁造的谣,说来了二十个新疆的人体炸弹,所以才这样严。

七月十日,河北省所有的学校全部停课,据张家口一所大学学生讲,上午还考试呢,下午就要求,第二天全部撤离、放假。估计是怕人聚集。现在这个天热啊,温度高,说不定啥事就能着了火了。

老百姓怨声载道。政府工作人员是五加二(没有休息日),公检法是白加黑(不分白天黑夜)。

据一位从北京来出差到张家口的人说:没想到张家口是这样。北京也没有这么紧张。这个原因是这样的:前两天,一位从石家庄到张家口的司机说:出石家庄的时候,汽车被彻底搜查一遍,到保定又被彻底搜查一遍,而到了北京就什么都没有了,可能是外国友人来了的原因吧,面子上得是人们安居乐业,一片祥和的局面。出了北京就又开始紧了,然后就到了张家口,又是一路查。其实真想建议,在北京的外国记者,到邻近的张家口看一看,就什么都知道了。

现在邪党把一切手段全亮相了,真是到头了。

这届运动会,你说还没开呢,就成这样了。你说共产党怕啥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