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飞飚 摩托车备受欢迎

美国摩托车协会表示,从今年初开始,美国摩托车销售量上涨了65.7%。商人们推测大概是因为高油价的缘故,人们开始选择比较省油的摩托车代步。

著名摩托车制造商比亚乔(Piaggio)公司的主管保罗-提莫尼(Paolo Timoni)说:“今年的销售非常好,仅第一季度,销售量就飞涨了75%。” show3. (SOUNDBITE) (English) PAOLO TIMONI

布鲁伦Vespa摩托车商哈德基米纳斯(Andrew Hadjiminas)也表示:“我们在6月一共卖了65辆,所有的存货都卖光了。” show6. (SOUNDBITE) (English) ANDREW HADJIMINAS

与汽车相比,摩托车每加仑大约能跑70到90英里,比汽车高出3倍多。

美国汽车协会(AAA)发言人罗伯特-欣克莱尔(Robert Sinclair)指出,另一个原因是摩托车能够更加快速的穿过拥挤的交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