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民众:中共灭亡是天意

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奥运前夕,中共对网路和各方面的控制更加严密,大陆民众不畏压迫,突破网路封锁登入大纪元退党网站,目前每天约有五、六万人声明退出中共。退党民众表示,现在已经有许多人认识到了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是顺应“天意”。

贵州李先生表示,他认识的很多朋友都已经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了,包括曾经是很坚定的共产党员朋友,他认为中共灭亡天意

李先生:“这个退党有很多人在宣传,很多人在动员,能够清醒的辨别出 这个马列主义或者是毛泽东思想这种教义呢,非常坚定的共产党员,最后他都退了。这个退党啊用‘天意 ’这个来解释的话,如果天不让它存在了,它想存在也不可能的。”

上海化名明荣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的股民表示,他从海外媒体看到真实的报导,共产党操纵一切,包括媒体和股市,所以都很不得民心。

明荣:从新闻媒体知道一些事情,国内都是隐瞒,海外的好看,说的真实的,物价飞涨,工资不涨,股票暴跌,现在老百姓财富都缩水了,哪个股民不损失啊,它现在跌掉了百分之五六十了,共产党操盘的,它要它涨就涨,要它跌就跌。

上海金女士表示,她这辈子所有不幸都是共产党害的,用欺骗的手段让她提前下岗,生活困难,开店谋生也被迫关门。

上海金女士:我对共产党信不过去了,我吃了好多苦,我经历过文化大革命,欺负我的正是共产党员,我跟你讲句心里话,我现在就是怕连累我的子孙,我就在外面公开写的字,我都敢讲。我加入过共青团你帮我退掉。

新唐人记者 李文 李馨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