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觉醒 中共侨社渗透失败

法拉盛事件使中共在海外经营的侨团和人脉关系全部浮出水面,面对事实,许多民众逐渐觉醒,表明中共在纽约的渗透失败,老华侨粱博文为此表达了他的看法,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粱博文是华埠金丰大酒楼董事经理,两个月以来,目睹法拉盛事件以及华裔议员公开袒护打人暴徒的行为,他表示:法拉盛事件使更多的华侨看清中共在纽约侨界渗透的目的,他说:“中共有特务势力在中国城和法拉盛,我相信很快会解散,(中共)不成大器,人们觉醒了,反对他们的人很多 ”

粱博文还介绍,中共的特务网络自从1972年中美建交之后就开始建立,除了法拉盛,中共还想控制整个华埠,他说:“在纽约,两个中国城,包括布鲁克林的八大道,也是中共将来必须争夺的阵地,他们一定要争夺,用什么办法,用统战的方法,他们想争夺,但是很难争取得到,这是不容易的,不是派很多特务进来就可以了,主要是人心,人心不服就没有办法,美国是民主国家,不是极权国家 。”

粱博文还表示,民选议员刘醇义、杨爱伦的行为违背了选民的利益,他说﹕“他们违背了美国的法律,是不公道得,应该罢免他们,因为他们是人们选出来的议员,不是中共的人大和政协委员,是民选,人们有权罢免他们。”

他相信会有更多的民众站出来支持罢免两位华裔议员。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