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专家宣布北京奥运无地震 网民狂批

【新唐人07月22日讯】 据新华网7月19日消息,张晓东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说,首都圈地区的地震科技力量非常强大,是全国最密集的。这里的监测能力是全国最高的,地震波的监测台网有107个,可以监测1.0级以上的地震,此外区内还有许多前兆台站。“到现在为止,从监测的信息来看,还没有发现发生破坏性强震的迹象”。张晓东介绍,首都圈的范围,从北纬38.5度到北纬41度,东经113度到东经120度,面积为15万平方公里。

张晓东的言论遭到了网民的狂批:

——专家一时说地震是不可预测的,是世界的难题;一时又说地震是有迹象的。这不是糊弄人吗?请问专家,你所说的地震迹象的依据是什么?说不出来吧,就算说出来我也不相信,因为我宁原相信蛤蟆!

——地震预测的专家们,为你们丢脸,你们是最无耻的人。

——出了地震你们就说地震是世界难题推卸责任,今天怎么就能预报了呢?

——要是开幕式那天,突然一个八级地震降临北京不知道什么情景……

——1.0级以下无破坏,能预测1.0级以上,那到哪级封顶呢?我们真为汶川死难的8万多同胞而痛心!

——汶川地震时你们也说没有地震迹象。大骗子们。

——[不服不行!!]
当今科技进步的真快!汶川地震刚几天呀,那时还不能预测地震呢。而且说了,世界上没有人能预测地震的,这是有科学根据的。现在竟然已经可以预测了!我们的“专家”进步的真快呀!照这样发展下去。不等奥运会结束,中国的专家就可以控制地震了!让我们为这些“伟大的地震专家”自豪一把吧!!!!

——专家一时说地震是不可预测的,是世界的难题;一时又说地震是有迹象的。这不是糊弄人吗?请问专家,你所说的地震迹象的依据……

——唉~~~~~~~~~“砖(专)家”也挺不容易的,常常需要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靠 四川地震不能预测 北京奥运就能预测 真他奶奶的不讲理 什么逻辑 真为那些在四川地震中死去的同胞感到悲哀,你们死了白死。

——根据历史经验,砖家的话要反着理解,北京险矣,help!

——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人类是不可能预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的,往往会发生的总是出乎人的意料之外。

——[专家说没有强震迹象?真是恬不知耻!]
你能预测啦?怎么四川地震之前没把迹象好好研究研究?真是不知羞耻!类似这样的话以后最好少在公共场合说,免得遭国人唾骂!!

——预测天气,我不相信天气预报,基本上看我家小乌龟的表现,比气象专家准得多。

——[科学时代进步真快。]
512、四川地震、我们失去了八万多同胞的生命,自然灾害无法避免,为了证实地震无法预测,当时引用了多少世界性权威机构的证词,才隔多少天呀,现在能预测了,进步真快呀,真是科技以人为本,要感谢专家了、但愿从此有地震都会事先觉察、早预防少损失。真心祝愿祖国:国泰民安呀。

——记者同志以后不要用专家这个词语,太恶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