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龄部落客 澳洲108岁婆婆安详去世

(中央社雪梨十四日法新电)一位被称为全世界最高龄网路部落客的澳洲婆婆十二日去世,享年一百零八岁,她在部落格上的最后一篇文章,描述她在老人院里唱了“一首快乐的歌曲”。

芮利的部落格张贴了一则启示指出,芮利“安详地于七月十二日去世,数以千计的网路友人、她的数百名子孙以及其他亲属,都将为她哀悼”。

从去年二月以来,芮利在她的部落格贴出七十多篇作品,分享她在现代生活中的看法,以及她活过整个二十世纪的经验。

芮利出生于一八九九年十月二十日,她一生中发生了两次世界大战,养育三个孩子,从事过不同工作,其中包括农庄厨师和酒吧女服务生。

六月二十六日,她在部落格上最后一次贴出文章写道:“我不敢相信我已经在这家老人院待了一个多礼拜”。

“日子过得真快,即使我大部分的时间都躺在床上,我仍然感觉虚弱,感冒也好不了”。

“我隔壁床的潘尼,她女儿本周有一天来看她,她女儿是职业歌手,结果你猜怎么着!她和我唱了一首快乐的歌,正如同我每天都会唱,没多久,不少护士也加入我们跟着一起唱,真是一场很棒的演唱会”。

芮利的曾孙史东告诉“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她与远自俄罗斯和美国的人持续互通联系,不是偶一为之”。

相关文章
评论